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舉行首屆會員代表大會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舉行首屆會員代表大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03 17:22:50 來源:香港商報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首屆會員大會於日前在香港西貢順利召開。會上,由顧問張蓓宣讀註冊批文,副主席陳毓菁作章程說明,並由主席伍徐麗萍發表了2022年聯會工作報告。報告中回顧了2021至2022年以來,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立足大中華地區,服務社會,奉獻社會,各項工作取得圓滿成效的歷程。

世界1.jpg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舉行首屆會員代表大會,伍徐麗萍(前排右三)與會董們合照。

    隨後,由監事會監事陳麗莉作2021至2022年度財務工作報告,副主席劉梅芳宣讀聘用選任人員名單,並由聯會為當選全體會董會成員及會員頒發了證書。聯會還組織評選了創會功勳人物、創會突出貢獻獎、創會熱心服務獎及創會優秀義工獎等獎項。聯會主席團成員中擔任全國、省市區各級政協委員及人大代表佔比58%,會員佔比15%,是一個講政治、講大局、講團結、講奉獻的傑出社團。

世界2.jpg

伍徐麗萍在會上發表了2022年聯會工作報告。

    在祝賀全票當選的全體會董會成員和獲獎會員之後,由會員代表伍徐麗萍、王少瑜、陳麗莉、張斯鎔上台簽署了《會員合作與發展倡議書》(也稱為《互助合作公約》)。這是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一個重要的歷史時刻,是該會創會的核心理念和服務政府、服務社會及服務會員的「三個服務」精神的體現。

世界3.jpg

會董會成員與會員合影。

    當晚,該會舉辦了「愛在秋天」喜迎國慶73周年暨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成立一周年晚會。世界福建女企業家協會名譽主席金鈴親臨會場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她盛讚世界福建女企業家協會的創會宗旨及理念,並對在伍徐麗萍主席領導下該會一年以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

世界4.jpg

「愛在秋天」喜迎國慶73周年暨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成立一周年晚會圓滿舉行。

    晚會還為生日會員設置了慶祝環節,三層高的翻糖蛋糕心意滿滿,更有獎品豐富的抽獎環節。會場裏充滿歡聲笑語,姐妹情深。最後,晚會在《歌唱祖國》的全體合唱中圓滿結束。

世界5.jpg

金鈴致辭。

責任編輯:社團部 世界福建女企業家聯合會舉行首屆會員代表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