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西班牙清風送爽7:0大炒哥斯達黎加

世界盃丨西班牙清風送爽7:0大炒哥斯達黎加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11-24 11:48:3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周四(24日)凌晨進行的卡塔爾世界盃E組賽事,西班牙(鬥牛軍團)清風送爽以7比0大炒哥斯達黎加,賽後以較佳得失球壓過同得3分的日本,排在小組首位。

 西班牙今場未有派出艾華路莫拉達踢正選,改由馬高阿辛斯奧、費倫托利斯及丹尼爾奧莫攻堅。中場則由3位巴塞隆拿球員布斯基斯、加維及柏迪組成。

 鬥牛軍團開賽即向哥斯達黎加施壓,開賽11分鐘,收穫今屆賽事首個入球,丹尼爾奧莫與加維配合後乘門將基羅拿華斯出迎挑射入網,領前1比0。面對控球能力出眾的西班牙,哥斯達黎加不但未能在前場製造威脅,防守時更是錯漏百出。鬥牛軍團很快找到入球機會,21分鐘,佐迪艾巴助攻傳中,馬高阿辛斯奧第一時間撞射入網成2比0。10分鐘後,佐迪艾巴又於禁區內博得12碼,費倫托利斯主射成3比0完半場。

 有3球在手,西班牙換邊後踢來予取予攜;54分鐘,哥斯達黎加守衛白賴仁奧維度與門將基羅拿華斯有誤會,造就費倫托利斯射入個人今場第2球,將比分拉開至4比0。勝券在握,西班牙之後換入艾華路莫拉達及卡路士蘇拿,前者在75分鐘傳中,後上的加維第一時間窩利抽射中柱彈入成5比0,他同時以18歲110天之齡,成為西班牙國家隊歷來最年輕的世界盃入球者。鬥牛軍團的入球秀仍未完結,90分鐘,後備入替的尼高拉斯威廉斯右路傳中,基羅拿華斯拍出不遠,卡路士蘇拿拍馬趕到射成6比0。補時2分鐘,艾華路莫拉達禁區內轉身抽射入網,將比分定格在7比0完場,成為今屆暫時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場賽事。

 西班牙主帥安歷基賽後大讚加維,「他是與別不同,我們認為他將是世界球壇其中一顆新星。」西班牙下輪將會出戰爆冷不敵日本的德國(28日凌晨03:00),合演分組賽最強戲碼,安帥對於德國首仗落敗感到意外,他指出這就是足球帶來的驚喜,球隊屆時必須保持如同今仗的爭勝心出戰德國。(文:泇濬 製圖:志誠)

  

責任編輯:羅維維 世界盃丨西班牙清風送爽7:0大炒哥斯達黎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