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首屆長沙市旅遊發展大會文化旅遊推介會舉辦

首屆長沙市旅遊發展大會文化旅遊推介會舉辦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4 21:14:3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3日晚,首屆長沙市旅遊發展大會文化旅遊推介會在望城區銅官窯古鎮舉行。湖南省副省長秦國文出席並致辭,長沙市委副書記、市長鄭建新致辭並為長沙文化旅遊形象大使授牌。

    秦國文在致辭中說,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決定從今年起按照「辦一次會、興一座城」的理念,每年舉辦一次全省旅遊發展大會。旅遊發展的東風吹遍三湘大地,坐擁人文自然盛景的長沙文旅將踏着空前發展機遇,邁向廣闊星辰大海。希望長沙以這次旅發大會為契機,全面落實「三高四新」戰略定位和使命任務,奮力跑出文旅「加速度」,展現省會「新氣象」,通過打造高標準、高熱點、高人氣的旅遊盛會,充分彰顯特色與優勢,全面提升長沙旅遊的美譽度和吸引力,促進旅遊復蘇、改善城市面貌、提高文明程度、增強發展後勁,把長沙城市文化和都市休閒名片擦得更加亮麗,率先建成世界旅遊目的地。

tuijiehui002.jpg

    鄭建新在致辭中以「積澱千年的文化之美,山水洲城的詩意之美,活力迸發的創意之美,宜居宜業的幸福之美」推介長沙。他說,長沙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以本次旅發大會為新起點,扛牢「強省會」的政治責任,彰顯「強文旅」的使命擔當,擦亮「文明長沙」的時代名片,讓長沙的文化韻、煙火氣、幸福感、國際範走進千家萬戶、感染八方來客。誠摯歡迎世界各地遊客來長沙觀光、休閒、打卡,與長沙文旅發展共舞、共創、共享。

    大會舉行了頒授儀式,聘請中國文物學會會長、故宮博物院學術委員會主任單霽翔,湖南衛視主持人汪涵,青年女演員左小青擔任長沙文化旅遊形象大使。

    會上,望城區作文旅資源推介,各區縣(市)展示文旅發展成果。當晚還以文藝演出形式作長沙市文旅推介。(周芷行)

責任編輯:郭昕玥 首屆長沙市旅遊發展大會文化旅遊推介會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