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電競選手Toyz在台販毒判囚4年2月

香港電競選手Toyz在台販毒判囚4年2月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1-24 21:17:50 來源:中通社

 香港電競選手、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涉嫌販毒。台灣台中地方法院24日宣判,依6個毒品罪一共判劉偉健入獄4年2月,仍可上訴。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中地檢署早前對Toyz等8人涉販賣毒品提起公訴,鑒於Toyz坦承犯罪行為並積極配合檢警偵辦,因而請法院求處適當刑度。劉偉健在審理期間已坦承犯法,也對自己做出不良示範感到抱歉。

 2021年9月28日,台中地檢署於Toyz新北市住處查獲近200支大麻煙彈,Toyz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而被警方帶回偵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

 台中地檢署指出,Toyz自2020年12月以新台幣60萬(約15萬港元)價格購買大麻煙彈500顆後,指使另一名被告賴姓男子尋找合作販毒下線,並於2021年2月至7月透過其他被告販售給購毒者。警方接報佯裝購毒者和其接觸破案。

 今年30歲的Toyz曾是一名網絡遊戲實況博主兼YouTuber,曾獲得《英雄聯盟》2012賽季世界大賽冠軍。曾為英皇娛樂子公司「英皇電競」電競總監,2022年移居台灣創辦螞蟻娛樂。

 頂圖為檢方早前查扣的證物。中央社

責任編輯:楊眉 香港電競選手Toyz在台販毒判囚4年2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