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之傑:長汽ORA電動車港澳訂單超預期 料明年Q2交付

英之傑:長汽ORA電動車港澳訂單超預期 料明年Q2交付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25 00:26: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和長城汽車(2333)早前簽署代理協議,由英之傑負責在港澳銷售長城汽車旗下ORA電動車產品、售後服務及品牌管理等。英之傑大中華區商務總監王卓垣透露,預訂表現超出預期,目標明年第二季交車;公司未來不排除與更多內地品牌合作。

 公司在YOHO MALL設立的ORA期間限定店即場接受優先預定,預計2023年第二季交車。香港ORA陳列室,將於明年首季開幕。公司亦將在澳門設立ORA陳列室。王卓垣指出,本港目前有「電動車一換一」計劃,英之傑在港澳銷售的兩款ORA電動車,扣稅後的意向售價約25萬元和29萬元。

 獲歐洲NCAP5星安全評級

 公司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表示,ORA電動車具有競爭力,以「都市型EV」FUNKY CAT復古未來主義作設計主題,設有嶄新智能科技,設計及功能均切合香港市場需要。ORA取得歐洲NCAP安全測試5星安全評級、配置全球最大車用鋰離子電池公司寧德時代(CATL)高效能電池組、設10.25吋全彩色駕駛顯示屏連Apple CarPlay、多項智能駕駛輔助系統、360度全景影像及虛擬鳥瞰鏡頭等。此外,較高端的型號,最長續航距離提升至400公里,以及兩個前座為按摩椅。

 他又透露,公司在的士類別銷售代理,佔香港市場逾95%份額;小巴市a占率逾70%,輕型貨車佔逾50%;私家車達20%。他表示,內地車廠受到晶片短缺問題的影響較少,反而於日本及歐洲等地的影響較大。英之傑預期,假如本港與內地續步正常通關,預計七人車需求將激增,冀港府盡快落實通關時間表,公司會確保市場有充足供應量。商用車方面,英之傑表示,內地和其他地方重視和推動使用氫能源,公司樂意共同參與測試策劃,配合港府推廣更為合適的氫燃料電池電動車。

 將參與更多大灣區發展

 另外,英之傑表示,支持港府呼籲以大灣區為切入點融入國家發展,公司深信「港車北上計劃」能促進人流、物流、資金流。公司未來將參與更多大灣區發展,包括經濟、青年和人才培育、創新科技和社區聯繫,並藉與車廠的密切關係,樂意為大灣區城市分享經驗和解決方案,從而帶動各城市之經濟同發展。

微信圖片_20221125002502.jpg

 英之傑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

微信圖片_20221125002456.jpg

 ORA電動車。

責任編輯:朱劍明 英之傑:長汽ORA電動車港澳訂單超預期 料明年Q2交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