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地男接「官員」電話稱違防疫條例及涉刑事案 被騙190萬元

內地男接「官員」電話稱違防疫條例及涉刑事案 被騙190萬元

責任編輯:蔣璐 2022-11-25 11:01: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內地男子接到自稱是政府官員的騙徒來電,稱他違反防疫條例及涉刑事案,要求提供銀行資料以配合調查,其後被騙走190萬元。事主報警求助,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昨日(24日)接獲一名21歲內地男子報案,指早前接獲一名自稱政府官員的男子來電,指他違反防疫規例;其後再接獲4名自稱內地執法人員的男子來電,指其涉及一宗刑事案件,要求事主提供銀行戶口資料以配合調查。事主其後留意到警方的防騙宣傳,懷疑被騙,於是報案求助,但銀行戶口內約190萬元已被人轉走。

    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內地男接「官員」電話稱違防疫條例及涉刑事案 被騙190萬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