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A組預告】卡塔爾首戰失色 塞內加爾有力反客為主

世界盃丨【A組預告】卡塔爾首戰失色 塞內加爾有力反客為主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1:57:2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揭幕戰失利的東道主卡塔爾,在今日(25日)卡塔爾世界盃A組次輪賽事,將會移師阿爾圖馬馬體育場迎戰塞內加爾(特蘭加雄獅)。卡塔爾首仗令人失望;反之,塞內加爾雖然不敵荷蘭,但大部分時間都與對手拉成均勢,今仗鬥實力稍遜的主隊,有力打開勝門。(NOW616及618台周五晚上9:00直播)

    首次參加決賽周的卡塔爾,首場賽事以失利告終,主場以0比2不敵厄瓜多爾。球隊該仗表現遠在水準之下,除本身實力非強之外,相信與球員承受著沉重壓力有關。一些簡單的傳送和控球都未有做好,門將艾施比演出更是慌失失,中場中路又未做好串連工作,只有蒙斯阿里、穆罕默德蒙達利偶爾憑個人能力製造威脅,除非他們今仗會有顯著進步的演出,否則很可能再次遭遇敗仗,提早出局。

    塞內加爾首仗硬撼荷蘭,雖然賽前稍被睇淡,但表現不落下風。體力化的踢法,凸顯出球員在身體對抗性上的優勢。進攻方面,主力沙迪奧文尼缺陣下,攻力確實削弱,然而伊斯米拿沙亞及卡賓迪亞達兩人擁有不俗的突破能力,相信今仗可對主隊防線構成威脅。剛戰之敗,門將艾度亞文迪要負起相當大的責任,兩個失球都有明顯不足之處;若教練要另覓人選,效力昆士柏流浪的辛尼迪安已隨時候命。而上場傷出的艾度迪亞路,傷勢無礙已經復操,不過中場的高耶迪料會缺陣。特蘭加雄獅整體實力佔先,首戰發揮也是令人滿意,今仗有力反客為主,爭取今屆賽事首場勝仗。(文:泇濬)

    頂圖:塞內加爾今鬥卡塔爾,機會看高半線。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世界盃丨【A組預告】卡塔爾首戰失色 塞內加爾有力反客為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