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E組預告】德國要突圍必先戰勝哥斯達黎加

世界盃|【E組預告】德國要突圍必先戰勝哥斯達黎加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01 14:00: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時間12月2日凌晨3時舉行的世盃E組另一場,哥斯達黎加與德國(日耳曼軍團)交鋒。德國實力、經驗秤先,贏面當然秤高一線,不過哥斯達黎加剛仗反彈贏波,重拾士氣下,還是有力向德國構成威脅。NOW 619台、617台將於周五凌晨03:00直播賽事。

 德國自從上屆分組賽墊底出局後,一直未能重返高峰,去年歐國盃16強止步,大賽成績倒退。球隊首輪鬥日本反輸1比2,上場硬撼西班牙,出盡全力才在尾段迫和對手,湯馬士梅拿與根度簡等年過30的老將消耗甚大,擔心今仗回氣不及,影響陣上表現。日耳曼軍團目前得1分,要出線必須贏波,兼要盡量多取入球,只是球隊欠缺頂級射手,進攻能力備受質疑,今仗要爭取大勝不容易,當然本身實力、經驗始終勝過哥斯達黎加,勝望仍可看高。

 哥斯達黎加首輪慘吞西班牙7蛋,輸到失魂。不過上場鬥日本,被看低之下贏1比0,挽回信心。球隊今場贏波即出線,若然和波,而日本又不敵西班牙,仍可次名晉級,球員鬥心必堅。哥斯達黎加在2014年世盃曾勇闖8強,途中贏過意大利、賽和荷蘭,上屆則與瑞士打和,及1球僅負塞爾維亞,世盃與歐洲球隊交手,未必落下風。既然和波亦有機會出線,他們今仗勢必在防線屯下重兵,德國若然未能提升進攻水平,哥斯達黎加就有機會爆冷搶分。(文:卡域)

 頂圖:德國形勢落後,今鬥哥斯達黎加非勝不可。

責任編輯:靜文 世界盃|【E組預告】德國要突圍必先戰勝哥斯達黎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