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Prenetics︰未來兩年擬回購最多2000萬美元股份

Prenetics︰未來兩年擬回購最多2000萬美元股份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01 14:30:52 來源:香港商报网

 本地基因及診斷檢測公司Prenetics宣布,董事會已授權一項股份回購計劃,據此,公司可於24個月內回購總值最多2000萬美元的公司A類普通股。同時,公司亦獲納入成為MSCI全球微型股指數(香港)的成份股。

 Prenetics行政總裁兼聯合創始人楊聖武表示,股份回購計劃反映公司致力為股東創造長期價值。全球市場受到波動,公司股票亦隨着禁售期屆滿而出現波動,現時交易價格低於2.07億美元的淨賬面價值,絕對是公司的良機為股東創造理想投資回報。

 成立於 2014 年,Prenetics 專注於預防疾病、診斷測試和個性化護理服務的三大支柱,其與新世界(017)行政總裁鄭志剛私人持有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SPAC)Artisan Acquisition今年5月完成合併並在美國納斯達克交易。

責任編輯:程向明 Prenetics︰未來兩年擬回購最多2000萬美元股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