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企業入圍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總決賽

廈門企業入圍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總決賽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2-05 15:42: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近日舉辦的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總決賽中,廈門大美雲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憑借「才藝比賽系統」項目成功入圍。

    據了解,該賽事共徵集到內容科技領域,包括大數據應用、元宇宙、內容風控、精準傳播等數百個項目,評委從產品、服務的特點、內容與科技融合、團隊能力和經營管理、社會價值、商業模式、投資價值等維度對參賽項目進行評分。大美雲集的「才藝比賽系統」歷經海選、初審、復賽的層層篩選在數百項目中脫穎而出。

截屏2022-12-05 下午3.31.41.jpg

    據介紹,「才藝比賽系統」具有「建賽3分鐘」、「賽程靈活設置」、「組別智能分裂」等20大模塊共240個功能點,集技術的先進性、管理的有效性為一體,最大化節省人力並高效完成數據匯總。不管是校方、培訓機構、學/協會、商會、文傳公司的商業或者公益賽事,讓所有比賽組委會都可以在該才藝比賽系統完美解決賽事舉辦過程中諸如:場地限制、活動人手不足、經費緊張等效率低下的難點問題,同時在比賽過程中還將藝術、技術、競爭、文化、修養等多元化素質充分融合。(劉雲)

責任編輯:林梓琦 廈門企業入圍內容科技創業大賽總決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