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常德市7個省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進展順利

常德市7個省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進展順利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2-08 17:34: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常德日報報道,今年,常德市有7個項目納入2022年省級旅遊發展大會確定的重點項目,項目總投資為63.97億元,2022年度計劃完成投資總額14.05億元。目前,已實際完成年度投資總額16.73億元,投資完成率為119.07%。

    這7個重點文旅項目包括熱市雲頂溫泉旅遊度假區、柳葉湖國際會展中心、龍王洞景區提質改造、澤雲·雲舍風俗文化村、澧縣文廟前片區文旅綜合體(澧州古城景區)、西湖管理區文旅綜合體項目以及複合型濱湖旅遊度假綜合體。

    其中,總投資28億元的熱市雲頂溫泉旅遊度假區,年計劃投資總額5億元,實際完成投資額6.65億元,建成了雲頂休閒、雲端棧道,完成了配套設施及綠化美化項目以及天空花海的土建施工等,投資完成率達133%。項目建築面積117970平方米、投資總額12.8億元的柳葉湖國際會展中心工程進展迅速。目前,展廳整體完成95%,中廊樁基礎完成,會議中心底板完成97%,地下室結構完成90%,實際完成投資額3.18億元,投資完成率為106%。

    此外,坐落在澧縣蘭江北岸片區的澧縣文廟前片區文旅綜合體(澧州古城景區),項目總投資5.79億元,將打造為澧州古城展示區、文化旅遊精品區、市民生活休閒區。目前,已完成文廟前片區拆遷、整體規劃及道路建設等項目前期,完成了景區沿線老舊房屋立面改造和管線入地遷改工程。(劉春林)

頂圖:熱市雲頂溫泉旅遊度假區

責任編輯:林梓琦 常德市7個省旅發大會重點項目進展順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