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國旅遊業界熱議湖南旅發大會

全國旅遊業界熱議湖南旅發大會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1-28 17:48:2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辦一次會,興一座城。首屆湖南旅發大會的舉辦引發全國旅遊業界高度關注,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文化和旅遊部數據中心主任戴斌對旅發大會及2022中國旅遊高峰論壇的舉辦及活動的整體接待水平給予了高度評價。

 戴斌表示,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帶了個好頭,在全國起到了樣板作用,極大地提升了全體旅遊人的信心。我們來了,活動辦了,並沒有因此而發生一例疫情的傳播與擴散,說明張家界為全國旅遊業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情境下的復工復產探索出一條路出來。這就是新時代的湖南擔當,湖南的樣板。他認為2022中國旅遊高峰論壇辦出了湖南特色、辦出了影響效果、辦出了規格水準,給旅遊行業專家學者和企業家提供交流機會、搭建平台的同時,也彰顯了湖南舉全省之力、聚全國之智促進旅遊業紓困的信心和復蘇的決心。

 春秋旅行(國際)集團總裁、春秋航空日本株式會社董事長王煒表示,在疫情常態化的當下,成功舉辦這樣規模的旅遊發展大會,體現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發展旅遊的巨大決心,也用事實證明了湖南省的軟實力。作為參與者也深切感受到了湖南省的熱情,我相信通過此次論壇的成功舉辦,切切實實的給所有參加者增強了在湖南投資和發展的勇氣,也堅定了所有人的決心。

 巔峰智業創始人兼CEO、華僑城旅遊投資管理集團董事長劉鋒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加首屆湖南旅發大會。作為一個湖南人,為家鄉率先吹響建設世界旅遊目的地的號角而驕傲,為我們湖南人「心懷天下」的胸襟和「敢為人先」的膽識而喝采,為我們湖南向全世界展示三湘四水、傳播湖南聲音、講好湖南故事而加油。

2.jpg

 湖南要用「王道」的產品,「周到」的服務,「為人樂道」的內容,用「吃得苦、霸得蠻、紮硬寨、打呆仗」的擔當,建成令世人矚目的世界旅遊目的地。

 同程集團副總裁、同程旅行副總裁李明浩表示,2022首屆湖南旅遊大會是文旅深度融合的盛會,會議規格高,水平高,成效顯著!我們有理由相信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湘四水,相約湖南必將馳名中外,實現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同程集團將與湖南省文旅廳等相關部門攜手合作,在智慧旅遊,航空航線,酒店投資運營,引客入湘等方面賦能,並祝湖南省早日成為世界知名的旅遊目的地!

 景域驢媽媽集團副總裁杜傑表示:「辦一場會,興一座城」——首屆湖南旅遊發展大會的成功舉辦,為疫情形勢尚不樂觀的2022年的冬天帶來了一縷春意。這應該是每個文旅從業者的心聲,也反映湖南人務實敢為、奮力前行的精氣神兒。我們願意和業界同仁一道,以首屆湖南旅發大會成功舉辦為契機,整合景域驢媽媽集團規劃、建設、投資、運營一體化資源和能力,深耕、突破,共建共享,共同成長。特別感謝湖南省旅遊協會為此次會議舉辦所付出的心血和服務!

 飛豬旅行副總裁、豪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CEO王睿表示,非常時期湖南能如期舉行如此高質量的大會,眾多專家學者企業家相約湖南,讓業界看到了湖南文旅高效、強有力的組織協調能力,更看到了當下湖南做強旅遊的韌性、決心和信心。飛豬旅行作為高峰論壇的支持單位,進一步加強了跟湖南省旅遊協會及行業的連接,相信這次大會的圓滿結束是飛豬旅行和湖南進一步合作的開始。(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林梓琦 全國旅遊業界熱議湖南旅發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