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大咖親臨送祝福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大咖親臨送祝福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2-09 21:10: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七十正青春,融合向未來!2022年,香港商報迎來了創刊70周年報慶。社會各界紛紛親臨誌慶酒會,並現場送上祝福,共賀商報70華誕!

 華聯發展集團董事長、總裁董炳根表示,華聯與香港商報有非常悠久的情誼,華聯在深圳創業和發展期間,得到了香港商報的關注和大力支持。「香港商報迎來70周年慶典之際,我衷心希望香港商報越辦越好,未來能夠在中國的經濟建設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能夠對深圳的建設和發展,對大灣區的建設與發展發揮更好的作用。」

 中國民生銀行深圳分行行長李景欣對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表示熱烈祝賀。他說:「香港商報成立70年來,在香港和內地影響力越來越大,而且對香港和內地的經濟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香港商報與我們民生銀行的戰略合作互動也非常好,我們衷心祝願香港商報辦得越來越好,為國家的經濟發展作出越來越多的貢獻。」

 中證鵬元資信評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劍文表示:「過去70年來,香港商報立足香港,輻射內地,在財經、金融、社會各方面積極傳達資訊、持續跟蹤報道,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希望香港商報辦得越來越好,影響力越來越強,我們也希望能夠與香港商報多多合作。」

責任編輯:程向明 有片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大咖親臨送祝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