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灣仔青年學習二十大 「科技興國戰略」

灣仔青年學習二十大 「科技興國戰略」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30 17:32: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銅鑼灣協進會、青年匯聚日前舉辦的二十大 「科技興國戰略」交流會,由三位重分量的主講嘉賓跟青年傾囊分享。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政治助理廖添誠分享新鮮出爐的《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詳解當中4個方向和8個策略;華業金控證券邵志堯博士從數字經濟講到歷史故事,勉勵青年「有志者事竟成」;「中國航天夢」發起人李子楓跟大家深入淺出暢談香港青年的航天夢,分享教育、人才及科技的對香港及國家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青年匯聚主席、梧州市政協委員、銅鑼灣社區主任莫繡安Ruby期盼青年一代團結奮鬥,自信自立,以中國式現代化的高度、以使命任務的高度、以首要任務的高度,開闢發展新領域,新賽道,引領香港實現國際創科中心的願景。

 (頂圖:於兩小時的交流會後,一眾青年爭取與三位主講嘉賓合照。)

 12.jpg

Marcus以「香港創新科技發展藍圖」為題,為我們打開這個具前瞻性、戰略性的水晶球。

 13.jpg

Kenny以「二十大雙碳金融創新」為題,讓我們了解香港如何在雙碳領域上發揮「一國兩制」優勢。

 14.jpg

G.A.以「香港青年的航天夢」為題,深入淺出地暢談香港青少年如何透過由認識國情、徵文比賽、科普教育等等作裝備,探索出中國航天夢。

 15.jpg

青年珍惜每一次學習二十大精神的機會,認真聽課。

 


責任編輯:社團部 灣仔青年學習二十大 「科技興國戰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