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 創享十二月

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 創享十二月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2-30 23:30:2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月30日,在觀瀾美聯紅木博物館舉辦的2022深圳市第十八屆創意十二月活動之「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龍華區第四屆旅遊文化產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儀式暨推介會隆重舉行,來自龍華區本土企業永豐源選送的參賽作品《新春納福季》榮獲一等獎。

 據介紹,為了進一步推進龍華區全域旅遊發展,尤其在「數字龍華、都市核心」建設全面展開的背景下,開啟數碼化思維,通過互聯網平台整合推介我區優秀文化旅遊資源,打造龍華文化旅遊 IP,用數字力量賦能文化旅遊發展,帶動旅遊消費,加快融入粵港澳大灣區文化旅遊生態圈,在龍華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的支持指導下,龍華區旅遊交流促進會策劃舉辦2022深圳市第十八屆創意十二月活動之「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龍華區第四屆旅遊文化產品創意設計大賽頒獎儀式暨推介會。

111.jpg

 記者了解獲悉,本屆大賽主題為「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自12月8日啟動作品徵集以來,共收到來自廣東、浙江、江蘇、遼寧、新疆、重慶、江蘇等14個省(區、市)的51個參賽單位或個人的82件參賽作品。為體現公平公正和廣泛參與原則,本屆賽事採取了線上線下綜合評分標準,其中線上投票得分佔總成績40%,線下專家評分佔總分60%。經過為期5天的線上投票,最終總票數超過2萬票,第一名得票超過6000票。隨後經過線下線上綜合評分,《新春納福季》等16件作品分獲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其中一等獎作品《新春納福季》由龍華區本土企業永豐源選送。永豐源是全國陶瓷龍頭企業,具有響亮的品牌影響力,本次與國內白酒龍頭企業貴州茅台合作推出的《新春納福季》把中國傳統文化的兩大精髓陶瓷與白酒相結合,強強聯合相得益彰,受到了高度評價。「還有來自福建省的作者設計的以龍華客家圍屋為創作元素的茶具也獨具特色,讓人眼前一亮。」

113.jpg

 龍華區旅遊交流促進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賽事是在前三屆比賽積累了豐富經驗和影響的基礎上舉行的,故而吸引了更廣泛的參賽者與會,參賽作品亮點紛呈,基本達到了預期目的。活動主辦方希望以舉辦此次比賽為契機,進一步助推龍華區文旅產業發展,為「數字龍華、都市核心」建設貢獻文旅力量。(記者 常亮)

責任編輯:楊穎婕 數字文旅 魅力龍華 創享十二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