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CLOT x Converse以大熊貓傳播愛與正能量

【時尚】CLOT x Converse以大熊貓傳播愛與正能量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19 15:37:5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作為中國國寶及野生生態保育的權威象徵,大熊貓一直都是和平與友誼的代表。由藝人陳冠希創立的潮流品牌CLOT與運動品牌Converse 宣布以大熊貓為題,推出CLOT x Converse Panda Pack運動鞋,傳播愛與樂觀的信念,同時宣揚自然生態保育意識。

02.jpg

  陳冠希表示:「秉承中國傳統和文化,大熊貓與我們之間有着緊密的連結。能夠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在中國發起的國際熊貓日活動,提升更多對熊貓保護的關注是非常有意義的。」聯乘系列以Chuck 70 Hi和 Jack Purcell Ox兩款經典鞋款為藍本,換上大熊貓的招牌黑白色調及特色的皮毛混搭設計,在視覺上帶出強烈的對比效果。

03.jpg
CLOT x Converse Chuck 70 Hi,售價:HK$999。

  Chuck 70 Hi 的內外兩側分別採用白色的天然皮毛和人造皮毛打造,配上黑色的毛毛All-Star鞋章及毛圈布鞋舌,帶出大熊貓的標誌性色調及軟嫩質感。內襯部分就採用針織材質,後跟位置再添有拉鏈設計,提升舒適及可穿度。半透明的白色鞋底與印有大熊貓掌印的黑色外底,為整體造型添上陣陣可愛氣息。

04.jpg
CLOT x Converse Jack Purcell Ox,售價:HK$959

  Jack Purcell Ox 亦擁有相同的材質拼搭及掌印鞋底設計,兩款新鞋並附上黑色與白色鞋帶及印有大熊貓的特色鞋盒。

05.jpg

  今次合作雙方準備了一輯宣傳片,帶觀眾認識 CLOT 吉祥物大熊貓「凝凝」,陳冠希透露凝凝是輕鬆、可愛、有趣、大膽,還有渴望被接受的代表,而這正是現今世上很多人的影子,每日都在學習新事物、努力去被接受的同時,亦盼望能傳播愛的信息。(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CLOT x Converse以大熊貓傳播愛與正能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