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以花入饌!季節限定「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

【美食】以花入饌!季節限定「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20 17:43:2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農曆新年無外遊計劃,留港也可來一場美食之旅,品嘗以鮮花入饌的美食,讓舌尖感受春意。即日起至2月28日,九龍香格里拉酒店與源自日本北海道的護膚品牌HABA無添加主義攜手合作,以品牌的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及鯊烯洗髮系列靈感,推出「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套餐。當中的鹹甜美點以薰衣草、櫻花及白牡丹入饌,精緻誘人,且惠顧可獲贈護膚品及護膚療程,讓食客新一年以光彩姿態示人。

 酒店的廚師團隊為下午茶套餐打造了8款鹹甜美點,以不同種類的花入饌,包括北海道夏季最具代表性花薰衣草,如慢煮鮑魚配薑絲及薰衣草,西班牙火腿、火箭菜伴香草醬配薰衣草貝果,青豆伴魷魚配薰衣草軟包,薰衣草柚子馬卡龍,薰衣草朱古力配藍莓慕絲球,每款皆芳香可口,散發淡淡幽雅味道。另外還有櫻花士多啤梨芝士撻、軟芝士伴櫻花醬配法式小薄餅、白牡丹奶凍,8款鹹甜美點放置於典雅金色鮮花鳥籠內,交織出深淺不一的粉彩色下午茶,恍如享受唯美的庭園演奏會,營造浪漫的午後時光。下午茶亦配有新鮮出爐、特別為是次聯乘而製作的櫻花糖冬瓜鬆餅及受歡迎的傳統英式原味鬆餅。若食客選擇堂食,可同時享時令鮮果拼盤,及精選茶品或咖啡,令寫意的下午更輕怡清新。

下午茶以鳥籠造型登場,配上不同種類的花作裝飾,及坐擁維港美景,十分寫意。

甜點造型精緻。

鹹點清新輕盈。

 現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食客可分別獲贈HABA禮品換領券及護膚療程換領信一份(每份價值最高達HK$2220),護膚療程有全身穴位指壓按摩或Vlift8微波炫金活顏緊致面部護理一次(適用於18 歲或以上之全新客戶)可供選擇。禮品包括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1ml、G露水20ml、鯊烯洗髮露(薰衣草香)10ml、鯊烯護髮素 (薰衣草香)10ml。其中,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可速效補水保濕,重塑柔嫩的美肌。鯊烯洗髮露抗氧及滋潤髮絲,鯊烯護髮素以具抗氧化功效的鉑金納米膠質製成,含高保濕度成分,為頭髮增添光澤和豐盈度,及清爽治癒的天然薰衣草香,讓用家新年像花一樣奪目。(記者:Janice)

 

詳情

日期 : 即日起至2月28日

堂食時段 : 下午3時至6時

外賣自取 : 中午12 時至下午5時

價錢 : 兩位用HK$658(堂食另加一服務費、外賣不包括水果拼盤及飲料)

地址 : 九龍尖沙咀東麼地道64號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大堂酒廊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以花入饌!季節限定「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