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剛領香港永久身份證即入市 買家605萬購映灣園兩房單位

剛領香港永久身份證即入市 買家605萬購映灣園兩房單位

責任編輯:黃鶯 2023-01-23 15:39:4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

   利嘉閣地產藍天海岸一行分行經理劉景駿表示,一名剛取得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的內地人,在該行促成下,購入東涌映灣園11座中層F室的單位,成交價略低於市價。

 該行稱,內地與香港逐步回復正常通關,市場利好消息湧現,東涌區屋苑位近機場及港珠澳大橋,深受內地客歡迎。

 單位實用面積約563方呎,屬兩房間隔,外望山景,成交價約605萬元,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0746元。據悉,業主2009年以約241萬元購入單位,持貨近14年,轉手帳面獲利約364萬元,物業升值約1.5倍。

 劉景駿指出,買家原本租住他區屋苑,但由於喜歡東涌寧靜怡人的居住環境,加上往返機場及國內交通均相當便利,因此決定於映灣園置業。他補充,映灣園本月暫錄13宗成交,入場費600萬起。

責任編輯:黃鶯 剛領香港永久身份證即入市 買家605萬購映灣園兩房單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