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業界料本港會展業第二季度會明顯復蘇

業界料本港會展業第二季度會明顯復蘇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1-25 11:24: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已與內地恢復首階段通關,隨着本港各行業逐漸復常,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常務副會長黎可怡表示,會議展覽業也將迎來復蘇。

黎可怡指,目前已有多個國際大型展覽會確定今年恢復來港,估計今年第二季度起,本港會展業會有較明顯復蘇。她期望到今年底,會議展覽業能恢復至疫情前七成以上水平,在明年則恢復到疫情前水平,到2025年行業能夠回復增長。她指出,航空業運力恢復情況及人手問題,是行業面對的較大挑戰。

疫情期間,會議展覽業發展出線上加線下混合模式。黎可怡表示,混合模式未來會常態化,以幫助參觀者節省參與活動的成本,但她強調,實體展覽會有助參觀者與參展者溝通、商談生意及了解新產品,現場參展的作用難以替代。

責任編輯:鄭嬋娟 業界料本港會展業第二季度會明顯復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