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打入量子空間 蟻俠黃蜂女開展Marvel宇宙第五階段

【玩樂】打入量子空間 蟻俠黃蜂女開展Marvel宇宙第五階段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2-07 16:19: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踏入2023年,Marvel宇宙第五階段正式展開,首部電影《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將於2月15日在香港上映,新階段電影由原班人馬包括「蟻俠」Paul Rudd、「黃蜂女」Evangeline Lilly、「黃蜂女科學家父親」Michael Douglas和「第一代黃蜂女」Michelle Pfeiffer演出,更有「蟻俠女兒」Kathryn Newton登場與父親並肩作戰。

002.jpg

  乘着電影上映風潮,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 (HT)宣布推出《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俠及黃蜂女1:6珍藏人偶,二人闖入量子空間,展開Marvel宇宙第五階首場激戰。

003.jpg

  設計團隊按照角色比例塑造出高約30cm的蟻俠人偶素體,具有30多處靈活關節,可以輕鬆呈現多種動作及戰鬥形態。頭雕師參照演員Paul Rudd的面部輪廓,雙眼採用可動眼球技術,打造全新頭雕。同時配備全新設計具有LED亮燈功能頭盔造型頭雕一個,供用家替換。

004.jpg

  蟻俠戰服以金屬紅、黑色為主調,配襯銀色腰帶、手臂護甲。配件部分,包括可與背部連接、呈現打開頭盔狀態的部件、多對造型手掌、一個人偶地台外,並附送一個5cm的超迷你版黃蜂女連情景地台。

005.jpg

  全新雕製的黃蜂女頭雕是參照演員Evangeline Lilly今集的啡色短髮造型設計,雙眼亦是採用可動眼球技術,增加表情像真度。與蟻俠相同配備了全新設計的LED黃蜂女頭盔造型頭雕一個。

006.jpg

  設計團隊根據角色的身形比例塑造一個高逾29cm的女性人偶素體,修長身形可擺出各種靈活自然的姿勢造型。黃蜂女貼身戰衣以黃、黑色為主調,前臂配有一對銀色護腕,人偶最大亮點是背後備有活動功能的飛行翅膀,翅膀展開狀態長 31.5cm,翼上飾有黃色骨架,翅膀可拆除並另配一個背部組件,可還原電影中雙翼收納後的狀態。隨人偶附送一個3.5cm的超迷你版蟻俠連情景地台作配件,粉絲集齊兩款人偶後,可同步邁向Marvel宇宙第五階段。(記者:雲遜)

007.jpg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俠(上)及黃蜂女(下)1:6人偶,售價:各HK$1,780(預訂價:HK$1,730)。
008.jpg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打入量子空間 蟻俠黃蜂女開展Marvel宇宙第五階段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