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販商團結同業同心同行

販商團結同業同心同行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3-18 21:36: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日前在尖沙咀The one十三樓煌府婚宴舉辦「團結販商 同心同行」癸卯年新春聯歡晚宴。來自香港中聯辦、特區政府、立法會議員、聯會屬會成員以及嘉賓近850人歡聚一堂,共賀新春。

 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主席陳錦榮,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王卉,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自由黨主席邵家輝,環境及生態局常任秘書長劉利群,食物環境衛生署署長楊碧筠,灣仔民政事務處灣仔民政事務專員張雁伶,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及九龍工作部處長黃小銳,湛江海外聯誼會常務副會長李向榮,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永遠榮譽會長許長遊、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黃超然當屆會長擔任主禮嘉賓。

微信圖片_20230318213554.jpg

 主禮嘉賓為醒獅點睛。

 典禮在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陳錦榮在致辭中說,此次聯歡晚會的舉辦對團結販商同業,凝聚各方力量促進會務發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及香港的繁榮穩定具有積極意義。

 謝展寰、王卉、邵家輝等分別致辭,回顧了販商聯會在過去的三年疫情期間,克服了種種困難,加強了會務建設,積極配合特區政府各部門,取得了來之不易的成績,在新的一年,希望積極發揮聯會優勢,服務全港販商同業,為會員搭建與政府部門溝通交流的平台,創建一個溫馨和諧的販商大家庭,為業界謀福祉努力奮鬥,達至政府、販商和市民三方共贏,再創新的輝煌。

微信圖片_20230318213551.jpg

 晚宴期間,舞獅、千手觀音、男聲獨唱等多個精彩文藝節目接連上演。穿插在晚會的抽獎活動,更是驚喜連連,高潮迭起,為晚會增添了歡樂祥和氣氛。

 出席晚宴的嘉賓還有中聯辦官員、立法會議員、政府官員黃淑嫻、李浪波、何俊賢、金鈴、陳家珮,陳凱欣、鄧家彪、顏汶羽、梁子穎、梁文廣、姚繼卓、黃宏泰、楊子熙、謝爾霖、蔡家偉、曾永樂等。

 頂圖: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日前舉辦「團結販商 同心同行」癸卯年新春聯歡晚宴。


責任編輯:楊眉 販商團結同業同心同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