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激發生態文旅活力 江蘇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啟幕

激發生態文旅活力 江蘇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啟幕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3-03-19 20:51: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8日,「美好春日·江海拾光」2023江蘇南通露營生活季暨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啟動儀式在位於啟東圓陀角旅遊度假區的花兒營地舉行。

    江風海韻是啟東最鮮明的特質,178公里江海岸線是大自然賦予啟東得天獨厚的自然稟賦。去年以來,啟東市高標準啟動最美江海岸線五大特色風貌區建設。今年,啟東深入推進文化旅遊示範區建設,全力打造生態型國際化世界級休閒度假旅遊目的地。

2023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與第六屆啟東鬱金香花會同步開啟.jpg

2023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與第六屆啟東鬱金香花會同步開啟

    本次「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與第六屆啟東鬱金香花會同步開啟,集極光露營、星空音樂、花船巡遊、春日市集、篝火晚會、水幕電影、鬱金花會、璀璨燈展、藝術秀場等元素於一體。

    據介紹,露營生活季活動整合了景區景點、餐飲住宿、房車俱樂部、露營設備運營、新能源車等多個消費領域,充分挖掘本土及長三角遊客資源,以露營助推南通文旅線路和產品、以旅遊帶動全鏈條城市消費,助推文旅消費強勁復蘇。

南通大學(啟東校區)藝術團在「美好春日·江海拾光」2023江蘇南通露營生活季暨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現場演出。.jpg

南通大學(啟東校區)藝術團在「美好春日·江海拾光」2023江蘇南通露營生活季暨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現場演出。

    活動現場發布了2023南通露營生活季系列活動、南通春季旅遊精品線路和啟東自駕露營主題線路,為「萬人游啟東」團隊游活動授旗。(趙振華 崔豪)

    頂圖:3月18日,「美好春日·江海拾光」2023江蘇南通露營生活季暨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啟動儀式在位於啟東圓陀角旅遊度假區的花兒營地舉行。

責任編輯:嚴燕紅 激發生態文旅活力 江蘇啟東「繽紛百里」花海露營節啟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