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首屆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深舉行

首屆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深舉行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3-21 17:23:39 來源:

    

30.jpg

嘉賓合照

   318日,「中華美少年 擘畫新藍圖一一“貝樂計劃杯”首屆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暨大畫家牽手小畫家公益傳承工程」活動,在深圳方方樂趣中英文學校隆重舉行。這項活動由深圳市時代東方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聯合海外中國美術家協會、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大灣區時代雜誌等機構主辦。

34.jpg

頒發優秀組織機構牌匾

   這項活動於20228月正式啟動,在這之前,已經進行了初選和復選,國內外20多個城市和地區的三萬多幅作品踴躍參選,入圍復選的作品有500幅,在復選中評出了120幅優秀作品進入總決賽。在這次總決賽參賽作品中,3 位元選手獲「桂冠美少年」、17位選手獲「卓越美少年」、38位選手獲「優秀美少年」榮譽稱號。

35.jpg

      大賽榮譽主席丶第十屆上海市政協委員、香港銅紫荊勳章獲得者、方方樂趣教育機構創辦人邊陳之娟,大賽主席黃正浩,大賽總評審:國際平面設計聯盟(AGI)首任中國分區主席、中央美術學院暨清華大學客座教授 靳埭強教授,廣東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關山月美術館館長陳湘波,廣東省宋慶齡基金會青少年美術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暨南大學兩岸四地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胡江教授,深圳市女畫家協會創會會長陳基渝分別為獲獎選手頒發獎盃、證書及獎品。

36.jpg

      主辦方代表、大賽主席、大灣區時代雜誌社社長丶深圳市時代東方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理事長黃正浩先生致辭說:中華美少年 •首屆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暨大畫家牽手小畫家公益傳承工程,是一項全球華人青少年兒童美術作品國際性賽事及公益藝術工程;是關愛美善的企業家與藝術家與美同行,以善助力,大力推動海峽兩岸及港澳青少年兒童美育教育的一項重大活動。這項活動得到了一批知名藝術機構和知名藝術家的支援。廣東嶺南詩書畫研究院、澳門畫院 、澳大利亞嶺南畫會 、馬來西亞鐘正山藝術館等加盟舉辦。中國美術家協會顧問、中國藝術研究院研究員許欽松教授為活動欣然題字。

   活動中,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副會長、深圳薪火相傳博物館館長、雅軒和玉文化藝術公司董事長王雲燁,香港文化總會副會長、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副會長、《大灣區時代》雜誌理事會副理事長、嘉寶田集團董事總經理廖嘉暄,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名譽會長、粵港澳大灣區婦聯副主席兼秘書長、展域國際集團香港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建彤等愛心企業家,分別捐贈《公益圖書》給廣東省宋慶齡基金會江山藝術教育基金專案,以支持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暨公益傳承活動。胡江代表廣東省宋慶齡基金會接收。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首屆全球華人青少年美術大賽總決賽暨頒獎典禮深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