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環保羊絨迎秋冬 打造綠色時尚風

【時尚】環保羊絨迎秋冬 打造綠色時尚風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8-28 13:25:52原創 來源:香港商报副刊

   隨着市民的環保意識日益增強,越來越多時尚品牌加入到綠色發展的行列。Loro Piana為迎接2023-2024年秋冬季節推出「LORO」膠囊系列,品牌以生產服裝和配件過程中回收的剩餘羊絨為原材料,以實現羊絨面料的有效永續利用,減少資源浪費,既環保又具設計感與實用性。

品牌利用製衣過程中剩餘的純梳羊絨,再製成衣物原料。

   「LORO」系列以意大利語中的「他們」為名,擺脫潮流、年代和性別的界限,適合所有人穿着,尺碼覆蓋8歲兒童至4XL碼女士和男士。系列服裝採用頂級纖維,手感細膩,呈現出品牌一貫秉承高品質、追求功能和機能性的特點,以及在紡織領域的精湛工藝。

Polo羊絨衫搭配西裝外套,盡顯簡約高級感。

   在整個生產過程中,Loro Piana採用了垂直整合的方式,從原料到成品,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掌控,貫徹關注環境保護、生物多樣性和當地社區的發展。膠囊系列在生產過程中,對針織服飾生產中剩餘的純梳羊絨進行再利用,將其經過拆解、分類、水洗、再混紡等一系列工藝,打造出與嶄新羊絨同樣品質和質感的混合面料。

高領羊絨衫搭配休閒西裝褲,適合各種場合。

   系列亮點單品包括四款毛衣(Polo衫、高領衫、圓領衫和V領衫)、圍巾和帽子,線條簡潔時尚,獨特的混合色調將原生無染羊絨與再生纖維顏色融合,呈現出豐富的色彩。四款上衣皆可搭配牛仔褲,打造輕鬆休閒的日常造型。另還推出360 Flexy Walk休閒鞋,這款輕量鞋重僅360克,採用防滑技術柔軟鞋底和羊絨鞋面,兼具時尚與舒適,搭配系列上衣展現年輕活力氣息。以環保為核心,通過創新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為消費者帶來時尚與舒適的穿搭選擇。(記者:Katherine)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環保羊絨迎秋冬 打造綠色時尚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