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客家文化學者楊宏海 近日獲雙獎

客家文化學者楊宏海 近日獲雙獎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12-06 17:49:03 來源:梅州網

 11月26日,由廣東省文化學會、廣東省文藝評論家協會等單位主辦的廣東第五屆「紅色日記徵文大賽」在廣州舉行。深圳市文藝評論家協會名譽主席、梅州市發展戰略顧問楊宏海的《「廣東劉胡蘭」張劍珍》榮獲「最佳紀實獎」(圖中右三為獲獎者楊宏海)。

微信图片_20231206212622.jpg

 又:11 月 22 日,香港深圳社團總會二十周年暨「我身邊的新安文化記憶」頒獎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香港特首李家超等出席,著名客家文化學者楊宏海教授受邀出席盛會,並因主創出版並在香港策展《濱海客家300年》而榮獲「文旅導師獎」。(廖智)

責任編輯:程向明 客家文化學者楊宏海 近日獲雙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