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湘江歡樂城年末巨獻推出超級特價娛雪親子票

2020-10-23 23: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秋冬到,為給長沙人解鎖北國頂級雪景,長沙湘江歡樂城歡樂雪域推出特價娛雪親子票,讓長沙人不出長沙,也能暢快玩雪邂逅童話世界冰雪奇緣。特價票票價為178元人民幣,一大一小可進入歡樂雪域娛雪2小時。
 
 
    據悉,遊客雪域門票需提前一天在23:55 前購買,使用時需致電商家預約,預約電話:0731-85839094,17873152930,使用時購票人憑購買短訊及本人身份證原件(兒童青少年出示身份證或戶口本或其他有效輔助證件),在雪域大廳前台換取雪卡,經閘口檢票員核實本人後可入園使用。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 疫情防控常態化現實背景下,,前來歡樂雪域遊玩的遊客,請佩戴好口罩,入園前須出示湖南省電子健康卡,並接受體溫檢測,體溫檢測達標並憑健康綠碼方可入園。(記者 何雯)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