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文廣局與湖南紅網合力推進文旅發展

2020-11-13 14: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11月13日上午,永州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與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湖南紅網演播中心舉行,來自國內30餘家主流媒體代表共同見證簽約儀式。永州市文化旅遊廣電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蔣井泉,湖南紅網新媒體集團黨委委員、董事、副總經理、湖南紅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孔澤平,分別代表雙方在戰略合作協定上簽字。
 

    近年來,永州市依託自然生態資源和人文資源優勢,充分把握大灣區建設的戰略機遇,深入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以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和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市為抓手,切實擦亮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金字招牌,全力打造全國知名優秀文化旅遊目的地城市,加速推進文化生態旅遊深度融合發展,永州旅遊的知名度、美譽度不斷提升,文旅產業不斷壯大,初步形成區域性文化旅遊熱點。
 

    為進一步加速推進永州文旅融合發展、持續強化品牌塑造推廣,主動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積極開拓客源市場,永州市文旅廣體局選擇與紅網新媒體集團建立戰略合作關係,雙方合作重點打造“一中心一平臺一模式多產品”。
 

    會上進行了“美在永州”全域旅遊推介,並依託“錦繡瀟湘 美在永州”全域旅遊卡的使用,推介了3條永州文化旅遊精品線路。(記者 張思靜)

    新聞連結:

    永州文化旅遊精品線路

    古城名山遊

    東安(舜皇山景區)—零陵古城(柳子景區、東山景區、蘋島等核心景點)—雙牌(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寧遠(九嶷山國家森林公園、舜帝陵、舜源峰)—藍山(雲冰山景區)

    尋根祭祖遊

    祁陽(浯溪碑林,金洞漂流)—零陵(柳子景區,蘋州書院)—寧遠(舜帝陵、舜帝廟遺址公園、三分石、文廟等)—道縣(周敦頤故里)—江永(千家峒景區,女書生態博物館)

    湘江生態遊線路

    藍山(瀟湘源國家森林公園、雲冰山)—江華(天河瑤池旅遊休閒度假區)—道縣(周敦頤故里、月岩)—雙牌(陽明山、桐子坳)—零陵古城(柳宗元文化旅遊區、蘋島)—冷水灘(瀟湘平湖)—祁陽(浯溪碑林)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