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七十二奇樓文旅小鎮徵集燈光演繹秀創意方案

2020-11-09 11:53
来源:香港商報網
    11月9日,旅遊勝地湖南張家界最新打造的文旅新地標七十二奇樓文旅小鎮發佈“徵集令”,面向全球公開徵集燈光演繹秀創意方案,最高獎勵10萬元。徵集時間從即日起至2020年12月9日。
 
 
    七十二奇樓文旅小鎮是張家界發展夜間經濟,打造旅遊城市品牌,推動消費升級的重要文旅融合項目,項目集特色小吃街、酒吧街、作坊街、高端度假酒店、博物館群等多種休閒業態於一體,總占地面積80畝。其中,核心吸引物109.9米洞天吊腳樓以建築形態奇特、鏤空門洞奇特、樓層最高等多項“奇葩”開創世界吊腳樓建築史的奇跡。項目建成後將成為張家界首個夜生活都市小鎮和第一高樓。
 
 
    本次徵集燈光演繹秀創意方案,旨在通過變幻莫測的燈效藝術和現代聲光電科技手段對吊腳樓進行全方位的夜間美化和裝飾,給遊客帶來強烈而奇特的視覺衝擊和體驗。
 
    創意方案徵集除設一等獎一名外,還設有二等獎一名,獎金5萬元;優秀獎兩名,各有獎金2萬元。徵集活動結束後,主辦方將組織相關專家對所有作品進行評選。所有報名參賽的單位和個人將受邀參加2021張家界首屆奇幻燈光節。
 
    據七十二奇樓文旅小鎮總設計師、張家界騰湘旅遊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姜君介紹,七十二奇樓文旅小鎮將于明年7月1日建成開放,除了琳琅滿目的休閒業態外,七十二變的夜間燈光演繹秀還會將各地遊客帶進璀璨的光影世界,感受“國際張”的獨特魅力。(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周治湘)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