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千車萬人自駕遊萍鄉啟幕

2020-10-31 21:32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31日,“遊武功·覽秋色·泡溫泉”湖南千車萬人走進萍鄉武功山景區自駕之旅啟動儀式在長沙市古漢國際廣場舉行。
 
 
    此次活動是湖南、江西兩省共同推動的文旅行業復興重要舉措,意在通過“湖南人遊江西”系列活動,加強湘贛兩省在文旅行業的合作,打造新的旅遊消費增長點,實現資源分享、市場共用、資訊共用,共同促進文旅業繁榮發展,促進全國文旅消費升級。兩地將以此為契機,展開交流與合作,開闢文化旅遊線路、開拓文化旅遊市場、開發文化旅遊產業,實現兩地文旅產業互利共贏。
 
 
    萍鄉武功山景區作為江西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旅遊景區,自然條件優越,文化底蘊深厚,區位交通暢達,自古與廬山、衡山並稱為江南三大名山。近年來,武功山景區依託其豐富的旅遊資源,不斷加大基礎設施建設力度,傾力打造旅遊產品,著力拓展旅遊市場,已初步在國內外打響了“雲中草原、戶外天堂”品牌,具備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譽度,每年有超百萬戶外運動愛好者來此打卡。
 
 
    活動現場,湖南自駕遊協會與萍鄉武功山景區簽署了戰略合作協定。儀式結束後,車隊開啟湖南千車萬人走進萍鄉武功山景區自駕之旅,領略秋日醉人風光,感受武功山獨特的戶外文化。(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