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天下洞庭·濕地音樂節岳陽開唱

2020-11-09 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天下洞庭·濕地音樂節日前在湖南岳陽開唱,鄭鈞、九連真人、白皮書等知名樂隊齊聚岳陽·南湖國際房車營地,奉上了一場超燃音樂盛會。
 
 
    此次中國金茂天下洞庭·濕地音樂節由岳陽市人民政府主辦,岳陽市文化旅遊廣電局、岳陽市城投集團、岳陽市南湖新區管委會承辦,聯合湖南經視合力打造音樂節全新IP——天下洞庭·濕地音樂節。
 
 
    作為2020年岳陽國際旅遊節的系列子活動之一,旨在通過本次音樂節,圈層年輕實力消費人群,用音樂為岳陽的文旅賦能,宣導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理念,推進岳陽文旅強市,加速打造岳陽市洞庭湖濕地生態文化旅遊品牌,促進岳陽文旅發展。
 
    除了震撼的樂隊演出之外,現場還有許多高顏值的漢服小姐姐小哥哥來到了音樂節現場,為古湘古韻的洞庭湖增添了幾分“氣蒸雲夢澤,波撼岳陽城”的詩意感。
 
    同時,彩虹草坪旁的巨型氣模——道奇更是音樂節的亮點,許多樂迷朋友們坐在草坪上和道奇一起聽音樂,也成為了一道炫酷的風景線。舞美更是以洞庭湖為依託,加入了飛鳥元素的設計,貼合岳陽愛鳥之城的形象。像風一樣搖擺,如飛鳥般自由。
 
    除了11月7日的演出,11月8日還將有4支新銳樂隊烏悟鳥、苗梓(MZ)、民謠狗、夢三街為此次中國金茂天下洞庭·濕地音樂節助陣。他們將延續7日舞臺的熱情,傾力為樂迷們奉上精彩的音樂。
 
    近年來,岳陽市圍繞濕地強市建設目標,推進生態保護、生態修復和生態惠民,生態建設成效顯著。宜居宜業宜遊的岳陽,北枕長江,南納三湘四水,懷抱洞庭,因山而美、因水而秀、十步可游、百步一景。岳陽境內擁有洞庭湖60%以上水域面積、163公里長江岸線,國家森林公園4處、國家濕地公園1處、城市內湖內河6處;洞庭湖的江豚,濕地的候鳥、麋鹿在這裡構成了一幅和諧美麗的畫卷。岳陽先後被評為“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綠化模範城市、中國觀鳥之都、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李慧)
[责任编辑:薛正軒]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