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校主播選拔半決賽啟動

2020-12-22 16: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一盒嘗盡八種湘味!完全是禮盒界的仙女顏值擔當……”12月20日晚,在淘寶直播間裡,一輪接一輪的直播賣貨正在火熱進行,手機螢幕外,年輕的“新人主播”們正在進行面對面的角逐。
 
 
    由湖南企業鹽津鋪子贊助的高校主播選拔公益大賽半決賽當晚啟動。來自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湖南工商大學等學校的高校學生,在半決賽中,需要在短短10分鐘的直播時間內,盡全力充分展示產品、體現自身優勢。
 
 
    來自內蒙古的高芮和杜澤睿就搭檔組成了“蒙妹食客”,以輕鬆幽默的互動形式一路過關斬將,獲得了較高人氣。她們選擇了鹵牛肉作為直播產品:“可以在產品介紹中融入我們自身的理解和感受。”
 
    經過對選品能力、鏡頭表現、禮盒銷量、直播銷量的評分,本次半決賽共決出18名勝者,他們將在2021年1月5日的湖南高校主播選拔公益大賽總決賽暨頒獎晚會亮相。(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吳鑫)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