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遊協會獲授牌「5A級社會組織」

2021-02-02 17: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2月1日,湖南省旅遊協會5A級社會組織授牌儀式在長沙舉行。此次授牌標誌着湖南省旅遊協會通過了高標準嚴要求的審核評估,協會規範化建設與創新性發展邁上新台階。湖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禹新榮出席授牌儀式。
 
 
 
    湖南省旅遊協會於2005年成立,2016年與行政機關脫鈎,近年來着力強化組織功能,不斷提升服務質量,主動開展各項工作。導遊分會、旅遊裝備和戶外露營分會運營步入正軌,湘江旅遊論壇、湖南省旅遊行業先進人物評選、名企名家進校園等品牌活動亮點紛呈,線上公益培訓、線上招聘助力復工復產,在會員單位和行業內開展行業調研、政策宣傳、文明自律倡議等活動,加強與兄弟省市旅遊協會的聯繫溝通,助推脫貧攻堅,積極宣傳行業正能量,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發揮了「行業代表、行業服務、行業協調」的積極作用。(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陳伏姣)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