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火爆!春節假期近8萬人游銅官窯古鎮

2021-02-19 14:52
来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日前在銅官窯古鎮了解到,春節假期,長沙銅官窯古鎮通過推出逛年味集市、玩新春民俗、看非遺演藝、品美食盛宴、賞璀璨花燈、觀水秀焰火六大湖湘年味主題活動,7天成功攬客7.79萬人。
 
 
 
    據了解,春節期間,銅官窯古鎮精心策劃了鑼鼓迎春、獅王賀歲、五福送福、童府招婿、民間絕活、皮影戲、湖南花鼓戲、大唐樂舞、曲藝表演等近百場演藝活動,精彩全天輪番上演。外地留長企業職工和當地銅官街道居民在春節假期均可享受預約免票入園政策,每日有數千人免費進入古鎮尋找年味,享受幸福滿滿的牛年春節時光。
 
 
 
    長沙銅官窯古鎮總經理苑贇介紹,本次過大年活動將持續至2月底,近百場演藝、非遺打鐵花等口碑項目將依舊每天在園區內上演,2月26日、元宵節當晚,備受遊客追捧的激光焰火水舞秀將重返舞台。為讓更多遊客感受「夜宿銅官」風情,古鎮還通過「新華聯銅官窯古鎮旅遊」官方微信公眾號推出了多款春節住宿活動套餐,價格從499元至1699元不等,遊客可任意挑選購買。(周芷行 葉子君)
[责任编辑:趙書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