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鴨仔山將建廁 方便晨運客

2015-04-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文俊報道:將軍澳文物行山徑的行山重點為鴨仔山,鴨仔山跨越多個選區、四通八達、風景優美,是將軍澳居民的晨運好去處,就記者現場所見,前來行山的以長者及退休人士為主。區議會計劃透過撥款,增建公廁及完善行山設施。

  西貢區區議員莊元苳表示,鴨仔山一直沒有永久洗手間,由於行山人士通常會在山上逗留一段時間才下山,對長者尤其不便。區議會初步計劃在一個400多平方呎的地方,興建男、女及傷殘人士洗手間各一,有關預算計劃於2015年第四季呈交立法會,預計2018年第一季建成。有前來行山的人士對改善設施表示非常滿意;黃先生指,每日都前來行山,認為增建洗手間對特別是年長的行山人士非常方便。

  區議會將完善該處的排污及去水系統,以不損壞鴨仔山的自然風貌為原則,興建相關設施,吸引更多遊人到來。食環署亦初步答允興建水廁的建議,建築署及機電工程署均同意承擔日後水廁的維修保養和管理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