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4

河上鄉敬老聯歡豪氣「搶金」

2015-12-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駿報道﹕新界各個鄉村秉承敬老的百年傳統,本月19日晚,上水河上鄉於冬至前舉辦敬老聯歡晚會,與會的60歲長者獲晚會贈送紅包,90歲高齡的3男3女長者獲贈千元紅包,當日會方保留的「搶金(籌款)」環節,除了為來年敬老活動籌款,亦是為同年3月18日開始的(丙申年農曆二月初十日)洪聖誕及大戲籌款,而與會各界人士踴躍認購金飾,初步統計共籌得200餘萬元。

 
 
  ●與會長者獲贈紅包
 
  今次大會仍然安排保留的「搶金(各界人士認購金飾募捐)」環節,大會主席臺設30餘造型各異的金飾品,首輪「搶金」1款足金「鷹」以底價3.38萬元開出,最後,有心人士以第3口價4.48萬元成交。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攜子孫三代參加敬老活動,大會義賣一條10米長鑲有金像的「萬里長紅」,侯志強叫價16.8萬元,表明與會人士「不用畀面」後,有心人士出價18.8萬元,侯志強還價23.8萬元,在無人應價之下,奪得「萬里長紅」金飾,為全場義賣最高價。
[责任编辑:董慧林]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