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失踪脑癌汉寻回 妻感激热心人

2016-08-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万家成报道:一名因患脑癌失去认知及自理能力的男子,上月尾离家後失踪,其妻数天来踏破波鞋四出寻夫,直至昨午幸热心市民协助之下,在距离其住所约10分钟路程的山边被寻回,他幸仅衣衫破损及擦伤手脚,并无大碍,其间冒8号风球寻夫105小时的妻子,与爱夫重聚後激动流泪,她表示非常感谢市民关心及协助。

  失自理能力离家失踪105小时

  失踪长达5天的曾庆伦(46岁),2年前患上脑癌後,认知能力退化,失去自理能力,一度要坐轮椅,大小二便也需人照顾,一直依靠曾太及15岁女儿不离不弃照料,曾太更要身兼两职赚钱养家及照顾丈夫。女儿亦一直与父亲玩小游戏协助治疗,至近月曾庆伦情况有所改善,已能自己行走,但上月31日早上他自行离开沙田硕门寓所後不知所终。

  其後,曾太每天寻夫10小时,即使「妮妲」袭港时高挂8号风球,她仍坚持在区内四处寻夫,连波鞋也行烂,双脚更长出水泡。直至昨日,一名市民黄先生称,从传媒得知消息後,偕3名教友专程主动往沙田区内较僻远山边寻人,至下午3时许终发现事主在多石村附近山边徘徊,他们立即通知曾太前来确认身份,然後报警把事主送院,终於一家团聚。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