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宁夏旅游推介走进佛山 诚邀广东客人9月半价游宁夏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国家5A级景区沙坡头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11日,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固原市旅游发展委,以及沙坡头、沙湖、水洞沟、贺兰山岩画、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华回乡文化园、黄河大峡谷、中华黄河楼、宁夏国旅、宁夏中旅等宁夏旅游龙头企业代表组成的近30人的宣传促销团,走进广东省佛山市开展“引客入宁”奖励办法和“金色九月半价游宁夏”等系列旅游产品推介,诚邀广东游客走进宁夏,畅游宁夏,体验宁夏。来自佛山本土100多家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会上,宁夏国旅与佛山中旅签订客源互送游客协议;宁夏中旅与广州邦越国旅签订游客互送协议。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开发处处长郭永龙在会上推介说,宁夏素有塞上江南美称,是我国黄河文明发祥地之一。在6.6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高山、戈壁、长城、沙漠、湖泊、草原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享有“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之美誉,其“两山一河、两沙一陵、两文一景”等旅游线路产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近年来,宁夏旅游业连续12年保持了两位数以上持续快速增长,成为宁夏重要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特别是2016年9月,宁夏被国家旅游局正式确定为继海南省之后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创建省区,宁夏迎来了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宁佛两地旅游资源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旅游合作潜力巨大。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提升宁夏与佛山旅游交流合作,将联手打造旅游共同发展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享。

  为进一步唱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品牌,鼓励各旅行社积极开拓宁夏旅游市场,推介会上,宁夏促销团发布了总额度为1000万元的“引客入宁”奖励政策,对境内外旅游包机、境内外旅游专列分别设定了奖励金。同时,今年9月,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等重大活动集中在宁夏召开,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全区31家3A级以上景区,于2017年9月1日至30日,共同开展“金色九月游宁夏”主题活动,诚邀全国游客来宁夏旅游。活动期间,全国游客来到宁夏31家景点旅游,都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宁夏旅发委国内市场开发处副调研员谢宁对记者表示,这是继5月来广州推介之后在广东举行的第二场旅游推介会,佛山中旅推出宁夏之旅产品之后佛山本地游客反响热烈,宁夏首发团本月即将起航,宁夏今后会积极开拓长三角、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等经济发达地区市场,让更多人来感受宁夏的独特风景和地道美食。

  本次推介上,针对佛山游客的需求,宁夏旅游专门订制了“秋游醉美宁夏双飞6日游”、“冬游宁夏,享受阳光,滋补美食双飞五日游”等经典旅游线路。以推介会为契机,宁夏旅游在“走出去”同时,努力实现“请进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