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馬化騰等千名粵商19日齊聚羊城

2017-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苑立報道:由廣東省政府、省政協共同舉辦的“2017粵商大會”,將于本月19日在廣州舉行。大會組委會13日在發布會上透露,據初步統計,目前已有來自海內外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粵商代表超過一千人應邀出席,其中不少是杰出的粵商代表, 本次大會是一次全球性的粵商盛會。

  大會組委會成員、省政府副秘書長鐘旋輝介紹,大會會期為一天,主題為“弘揚粵商精神﹒引領創新發展”,大會組委會主席分別由省長馬興瑞、省政協主席王榮擔任。屆時,省委省府主要領導和全國工商聯主要領導將出席開幕大會,并發表重要講話。大會期間,將舉行重大項目簽約、粵商高峰論壇和廣東自貿區投資推介會等活動。

  另據透露,騰訊董事局主席馬化騰、格力的董明珠、TCL的李東生,比亞迪的王傳福等一批知名粵商已確定參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