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喜迎中秋 華美月餅屋全國6城上演月圓人團圓

2017-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月下见证甜美爱情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冷運軍報道: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近日,由華美月餅主辦的——華美月餅屋先後登陸北京、長沙、武漢、廣州、深圳和東莞六大城市,引發全民參與喜迎中秋,共慶佳節。

  盼中秋團圓 千裏共嬋娟

  是次活動以中秋團圓為主題、巨型華美月餅盒為造型,炫彩彌紅燈裝飾的月餅屋亮相6大城市,市民參與合影拍照即可現場打印照片,還可以將喜愛的合影剪影圖像打印在月餅包裝盒上,為迎中秋慶團圓,帶回家一款特別的私人訂制月餅,過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

  私人订制一份刻录合影剪影的月饼,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

  據悉,主辦方為方便群眾參與,現場提供相片打印設備和激光打印設備,群眾參與只要進入華美月餅屋,站在圓形幕布後面擺出團圓影像,攝影師就可免費為其拍攝溫馨團圓照片,再通過掃描活動H5二維碼,即可領取團圓照片。

  來自湖南的王女士在東莞工作10多年,抱著3歲的女兒在月餅屋留下溫馨記憶。王女士將女兒懷抱在胸前,小女孩手抓氣球且雙手摟著媽媽脖子的造型既溫暖又浪漫,當合照剪影刻錄在月餅盒上面的時候,王女士表示將把刻有和女兒合影的訂制月餅寄給家人,送去佳節祝福,也算是承載一份思念之情。

  據了解,作為月餅行業的巨擘,華美食品每年都會推陳出新,舉辦豐富多彩的中秋文化活動,不斷豐富消費者的體驗,提高宣傳中秋傳統團圓文化和家文化內涵,讓月滿中華,美傳天下。

  據組織是次活動的相關負責人表示,華美月餅屋活動是華美食品今秋策劃的品牌活動,活動將從9月11日持續到9月24日,共計兩周時間。旨在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營造濃濃節日氛圍,讓市民在快樂的氛圍中分享中秋團圓文化,在互動娛樂中,增進親情、友情和愛情。

  月饼屋吸引市民积极参与合影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