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搜3劏房檢毒品 拘5哥倫比亞男女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警方昨日根據線報突擊搜查銅鑼灣3個劏房單位,拘捕5名哥倫比亞籍男女,檢獲800克共值30萬元懷疑可卡因,及一批包裝工具,相信已搗破一個專門供應中上環娛樂場所的販毒集團,正追查其毒品來源。

  檢800克值30萬元可卡因

  被捕4男1女均屬哥倫比亞籍(25至44歲),當中包括集團主腦及骨幹成員,3人持「行街紙」,2人持哥國護照,來港約1至2個月,他們涉嫌「販毒」罪名,全部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表示,初步調查相信毒品是供應中上環娛樂場所,已活躍一段時間,與本港販毒集團並無聯繫,不排除專門售賣予遊客,現正追查其毒品來源及運港渠道。

  中區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在早前接獲線報,指一批從哥倫比亞來港的人士,在銅鑼灣區租用3處劏房,懷疑用作包裝毒品及分銷中心,探員經連日深入調查後,昨日認為時機成熟,在上午7時許掩至記利佐治街11至19號一劏房單位搜查,其後再到附近2個劏房,先後拘捕5人,檢獲800克懷疑可卡因毒品、30萬元港幣,少量美元、日圓和英鎊,以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