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在罗浮宫盛大举行 千件米兰原创家具限时开放参观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在罗浮宫盛大启动

  Fendi Casa 主笔设计师Paolo Demarco分享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8日,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在广东罗浮宫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举行,活动当天,罗浮宫家居携手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举行了1000件米兰家具新品中国震撼首发,9位中外室内建筑设计大师聚首分享设计艺术生活之美。

  这场来自意大利原汁原味的家具新品展,吸引了广东、湖南、湖北、云南、辽宁、上海、重庆等近10个省、40多个市的设计师和高端人群齐聚顺德乐从。

  据了解,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延续了去年最大亮点:用第一的速度将米兰家具新品与国人分享!而今年,新品数量从800件增加至1000件,新品展期将会持续至10月8日,对外进行限量预约参观。

  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女士表示:“从米兰到中国,罗浮宫带来的不仅是意大利的家具产品,还带来了一次次中西方文化思想的交流;我们希望打造的不仅是一场国际家具的创意盛宴,更是一场文化和艺术的盛典。”

  陈桂芳还介绍,今年是罗浮宫第二年举办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可以在罗浮宫和所有人共享米兰家具新品,引领全球家居美学的发展和创新。

  当天上午,伴随着千件新品的绽放,罗浮宫特别邀约到5位意大利品牌主笔设计师亲临,带来关于新品设计理念、创意故事的分享,从视觉的美感,到蕴含的艺术基因进行生动讲解,更加立体地解剖这些原汁原味的“艺术品”。

  强强联合,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再绘新蓝图

  据了解,去年罗浮宫成立了行业内第一个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 Colombo、山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何武贤、RWD黄志达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达,以及Fendi Casa、Bentley Home、Giorgetti等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商进行战略签约。

  当天,整装定制中心迎来了更多高端资源的加入,包括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B&B Italia;国际设计大咖姜峰、杜康生、胡伟坚、潘鸿彬;国内知名地产商佛山瑞安天地,纷纷成为罗浮宫的战略合作伙伴,持续为中国高端定制市场提供更精准、更丰富的服务。

  从2017年的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开始,罗浮宫就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一个业内最顶尖,上新品速度最快的跨界盛会,这个近乎永不落幕的东方米兰家居盛宴,几乎和米兰国际家具展是无缝对接的,也逐渐拉开了在东方遇见米兰的序幕!。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的延续,不但架起了意中设计和文化的新桥梁,而且形成了意大利品牌与中国市场之间一种绝佳的对话方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