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坪山携手华润打造深圳东部文化新地标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报道: 9月10日上午,坪山文化中心北区社会化运营项目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坪山区政府举行,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成功签约,正式入驻坪山文化中心北区。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副区长沈华新,副区长沈凌云以及华润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置地执行董事吴向东,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赵荣,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慕川等参加签约仪式。

  吴筠表示,坪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文化繁荣兴盛工程”,加快建设与深圳东部中心定位相匹配的文化强区。坪山文化中心是区委区政府大力建设的重大文化设施项目,是坪山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以项目合同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对标一流、精准定位、精诚合作、携手共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筹备工作,早日投入运营,以高品质的文化设施、文化服务,不断增强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坪山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建设文化强区做出贡献。

  蒋慕川表示,坪山区作为深圳市东进战略的重要区域之一,承载着深圳许多对未来的想象。华润文体秉承着“让城市生活更健康”的企业愿景,致力为各类文体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激发城市人文精神与健康活力。此次与坪山携手,是继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后的又一城市人文力作,华润文体将集自身的文化力量、聚华润的综合产业实力全面助力坪山区文化建设。

  据了解,坪山文化中心北区运营项目按照“政府主导、社会运作、一体运营、科学管理”的原则,通过社会化运营的方式,引入高端的优质文化资源,对展览馆、文化体验馆、会议中心、书城、影城、商业配套、停车场、公共区域在内的各功能场馆及配套设施进行高水平运营,建筑面积达7.5万平方米。此次引入华润旗下众多文化资源,将结合其自身多年举办大型文体活动的丰富经验,围绕“一体”(深圳最精致文化综合体)、“一标”(深圳东部文化地标)、“一空间”(深圳最品质化人文空间),助力坪山区打造文化产业集群,树立深圳东部文化标杆。

  据悉,该项目建成开业后,每年将举办不少于45场丰富多样、品位高端的文化活动,将有国际艺术大展、主题文化艺术季、精美书店、巨幕电影等内容,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幸福人文生活,打造独具特色的东部文化新地标。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