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马峦街道第二届足球邀请赛落幕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张德文、马泳涛报道:8月18日,坪山区马峦街道第二届足球邀请赛在坪山第二小学足球场正式打响,旨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展现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本次邀请赛参赛队伍来自街道辖区内干部职工、社区群众,同时还邀请企业单位、兄弟街道足球队、社区足球队共8支队伍约180人参加。

  据了解,参赛队伍和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贵在交流”的体育精神,积极融入到比赛中。经过近一个月共计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碧岭街道足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马峦街道队获得第二名,坪山更新联队获得第三名,坑梓、龙田街道联队获得第四名。

  马峦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足球邀请赛除了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足球爱好者之间的球技交流,还为坪山足球爱好者搭建了活动平台,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友谊,进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