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天秀墟化身特色聖誕小鎮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奧加報道:東華三院去年首次於天秀墟舉辦「飄雪夢幻」嘉年華會,深受區內居民及天秀墟檔戶支持,今年東華三院再獲民政事務總署支持,於天水圍地區舉辦「普天同慶天秀墟」,於聖誕及新年期間將天秀墟化身成特色聖誕小鎮,讓天水圍及附近地區的居民可以多一個戶外聖誕好去處,體驗節日氣氛之餘,同時將天秀墟推廣給更多區內外的居民,帶動區內人流,共度佳節。
 
  特設3D實境飄雪匯演
 
 
  充滿本土氣息的天秀墟,現在變成富有異國風情的特色聖誕小鎮,場內設置巨型戶外3D實境動畫匯演裝置,於每天下午6時起,在闊22米、高6米的大型屏幕上演小熊貓3D聖誕奇幻歷險動畫匯演,再配合飄雪、燈光和音響營造雪花飄舞的效果,讓小鎮大街頓時充滿歡樂氣氛。會場內亦設有璀璨耀眼的聖誕樹及閃爍燈飾,讓市民感受截然不同的特色聖誕。東華三院於活動期間會安排屬下服務單位進行舞台表演項目,包括花式劍球、Ukulele、花式跳繩及舞蹈表演等。
 
  天秀墟亦預備了一系列富公民教育意義的攤位遊戲,包括「一帶一路」國家拼圖和民族禮服配對遊戲等,讓參加者在玩樂的同時,亦能認識絲綢之路的文化及世界大同的理念。遊樂活動方面,設有小朋友最愛的大型充氣城堡彈床;而小鎮火車站以及節日燈飾等皆為拍照打卡熱點。此外,設有多個攤檔,以實惠價格提供生活百貨、衣飾、食品糧油、精品等,美食攤位則供應各種懷舊小食及冬日暖飲。
 
  惠基層升生意雙贏

  主辦單位指活動不但能惠及區內更多基層家庭,亦能支持當地居民就業,提升攤檔生意額,達致雙贏效果。活動開放日期為2018年12月15日至2019年1月3日,不設入場費,市民可免費欣賞各項表演、參加攤位遊戲及活動。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