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七大見習活動 小朋友學做聖誕老人

2019-0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奧加報道:踏入12月,到處都是濃厚的聖誕氣氛,聖誕老人是小朋友們最憧憬的角色,有沒有想過小朋友可以化身「見習聖誕老人」,向家人和朋友傳遞真摯的節日祝願?挪亞方舟的「玩轉聖誕老人村」,招募小朋友成為見習聖誕老人,通過指定任務後他們便可升級為聖誕老人,以夢寐以求的全新身份滿Fun玩轉聖誕。
 
  須親手打理市集小店
 
 
  小小見習聖誕老人有七大見習活動。「螢光聖誕大歷險」是首項活動,讓他們到螢光秘密基地受訓,適應漆黑的環境,並練成準繩的眼界以及敏捷的身手。受訓項目有多項,如驅動螢光電動單車,接受毅力測試;以「螢」格玩具槍瞄準目標,於指定時間內把目標一一擊倒等。
 
  在童夢聖誕市集,見習聖誕老人將主理糖果、爆谷、冬甩、窩夫及手作等共五間小店,親手包辦製作甜點、招待客人等大小事務,小小見習聖誕老人可以學習製作食品、體驗經營店舖的樂趣,更能學習待人接物的技巧,並可將自己炮製的甜品帶回家品嘗,別具意義。
 
  另外的見習活動還有聖誕薄餅工房、未來聖誕郵箱、鹿車飛馳天地、啤啤熊製作室及聖誕老人畢業拍照區。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