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將辦全球發布會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27日,香港銅鑼灣集團旗下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將在邵陽市文化藝術中心舉行千人全球發布會。屆時,GUCCI、PRADA、永和豆漿、P.B.C、KENZO、COACH、MANGO、HAZZYS、GAP、 HM、CA、ZARA、UNIQLO、海底撈等上百個品牌,將一次性空降湖南省人口最多城市邵陽市。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香港國際投資總會聯席理事長陳智及100餘位國內外品牌相關負責人將蒞臨盛會現場。

  目前,「香港銅鑼灣廣場」已矗立在邵陽市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去年12月26日,懷邵衡鐵路開通,邵陽3小時抵達粵港澳大灣區。2天後的12月28日,在邵陽市委、市政府的見證下,香港銅鑼灣集團與邵陽公路橋樑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戰略合作,強勢進駐邵陽。邵陽市委書記龔文密表示,邵陽市正全力進行「二中心一樞紐」建設,發展潛力巨大,雙方合作空間廣闊,希望銅鑼灣集團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參與商業綜合體打造等項目,助力邵陽做大城市規模、做精城市品質,努力實現互利共贏。

  聚集邵陽現代高端服務業

  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是邵陽市正在建設「二中心一樞紐」 (湖南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經濟文化中心和全國區域性綜合交通樞紐)的重點工程。據香港銅鑼灣廣場、銅鑼灣酒店總裁彭泉旺介紹,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佔地136畝,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是集國際生活街區MALL、香港銅鑼灣酒店、生態國際寫字樓、高品位水景住宅於一體的城市綜合體,將打造成為邵陽市乃至湘中湘西南國際時尚文化生活消費中心和青少年素質教育基地,擴大邵陽內需和升級邵陽消費、聚集邵陽現代高端服務業、推動邵陽新舊動能轉換和高質量發展。

  樓底下逛香港,家門口遊世界。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高級副總裁聶世威說,項目有望開啟830萬邵陽人名符其實的國際生活。邵陽香港銅鑼灣廣場憑藉中國商業地產黃埔軍校級別的專業人才技術,中國Shopping Mall、商業地產龍頭企業集團實力和供應鏈品牌資源及專業運營經驗,上百個國內外品牌第一次進入邵陽——開啟830萬邵陽人名符其實的國際生活。

  一個銅鑼灣,繁華一座城。香港銅鑼灣集團此舉將有力塑造邵陽城市商業新格局,改善城市消費環境、擴大中高端消費供給,以消費升級拉動內需,提升邵陽城市品位和國際化水平。

  趙啟東 劉洗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