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发声】力挺警隊 讓香港恢復安寧

2019-08-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日,新華社發表評論員文章《力挺香港警隊讓香港恢復安寧》說,香港愛國愛港人士發起的「全民撐警日」活動得到香港廣大市民積極響應,同時受到內地同胞熱烈聲援。「阿Sir我撐你」,力挺香港警隊的聲音振聾發聵。

  為什麼要力挺香港警隊?文章說,因為他們是維護香港社會治安的支柱,是守住社會穩定的屏障,是香港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的重要力量。近兩個月來,香港反對派和激進勢力以「反修例」為幌子,大搞街頭暴力,破壞性不斷升級,嚴重踐踏香港法治、破壞社會秩序、損害公眾權益,甚至公然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和國家主權、安全利益,香港已到「退無可退」的危急時刻。面對危局,香港警隊忍辱負重,恪盡職守,守護700萬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只有警隊嚴正、果斷執法,才能有效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才能挽救香港免於滑向沉淪的深淵。

  力挺香港警隊是維護香港法治基石的必然要求。在任何地方,警察隊伍都是維護公共安全的重要執法力量,是守衛社會穩定的重要屏障。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就是支持維護香港法治,就是支持守護香港市民安全。只有警隊挺住,香港才可能挺住。

  面對肆意打砸、縱火、阻斷交通,嚴重危害公共安全的亂港暴徒,香港警察長時間堅守崗位,無懼無畏,專業、克制執法,無愧於世界上最優秀警隊的讚譽。因為恪盡職守,他們成為暴徒們的「眼中釘」。他們從圍攻警署、警員宿舍,到對警員進行「人肉起底」,威脅警員家人,連年幼的孩子都不放過。對保護香港平安的警隊下如此喪盡天良的黑手,真是到了天怒人憤的地步,是可忍孰不可忍!

  面對當前嚴峻局面,挺警隊就是挺香港,要同破壞社會秩序、踐踏法治精神的暴行做最堅決的反擊,旗幟鮮明地對香港警隊嚴正執法給予最有力的聲援與支持,傳播真相,廓清謠言,為警隊打氣、助威,堅定地和香港警隊站在一起,共同築起守護香港家園的強大防線。

  這一刻,香港阿Sir絕不是「獨自在戰鬥」,有香港廣大市民堅定支持,有全中國億萬同胞的堅強後盾,我們堅信,正義必將壓倒邪惡,香港定能迎來晴朗的明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