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批评教協言論偏頗

2019-08-18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譴責與反對派關係密切的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批評該會言論偏頗,不能讓學生懂得分辨是非黑白。他認為,中學教育環境必須淨化,未成年人不應參加政治運動。

  教協昨早在中環發起所謂「教育界遊行」。梁振英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教協的大會宣言聲稱希望學生謹守良知,懂得分辨是非黑白。但聲明只提學生和市民被暴力對待,而隻字不提示威暴徒的傷人、破壞公物、縱火、堵路、癱瘓機場等違法惡行。

  梁振英批評,教協這樣偏頗,不能讓學生懂得分辨是非黑白:「有這樣的老師,香港就有年輕暴徒!」梁振英在另一帖文說,因全港性的政治運動,大學生公審校長,社會啞忍。現在連中學生也要每星期一罷課,看來中學校長也會在學校被公審。有些辦學團體和校長不敢處理政治立場偏激的老師,養虎為患,最終被噬的是自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