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出企業公民獎頒授 50企業機構獲嘉許

2019-12-18
来源:香港商報

中華電力公共事務總監蔡敏(左)接受頒發義工隊組別金獎。

   【香港商報網訊】「第10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昨日在會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50家在履行和推廣企業社會責任方面表現傑出的企業、義工隊及社企獲得嘉許。

  該獎項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辦、公民教育委員會合辦及中國銀行(香港)贊助。本屆「香港傑出企業公民獎」共分為「企業」、「中小型企業」、「社會企業及非政府機構」和「義工隊」4個獎項類別,各設有金、銀、銅及優異獎。

  當中,屈臣氏集團獲「企業」類別金獎;超敏科技獲「中小型企業」類別金獎;中華電力獲「義工隊」類別金獎;香港歷史文物保育建設獲「社會企業及非政府機構」類別金獎。

  此外,今年有294家企業獲頒發「嘉許標誌」,以表彰其在履行社會責任或在組織與推行義工活動方面的努力。「香港企業公民計劃」在今年增設「月曆設計比賽」,讓大眾和新一代加深了解企業社會責任的各個範疇。

  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致辭時指出,獎項的設立旨在推廣香港企業公民意識,今年參與單位數目再創新高,不同界別的企業都積極參與嘉許計劃及各項推廣活動,顯示出計劃獲得廣泛認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