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港幕後黑手大揭秘:美國出錢出技術,台灣出教程

2019-12-19
来源:香港新聞網

美國CNBC报導截圖

  香港的亂港分子代表日前與美國NGO Civic Hall的工作人員舉行秘會時,不僅向這家為他們提供技術的NGO提交了“用戶體驗”,還一不小心說出了更多推動香港騷亂的幕後黑手。

Civic Hall網站截圖

  “有人幫忙,想逃就逃”

  英文名叫Holok的亂港分子代表說,幾款專門協助他們逃跑的軟件特別好用,有很多人利用這些軟件來示威現場接他們。

  有的司機甚至在暴力行動開始前就已把車停在現場,如果有人發號施令叫撤退,他們就迅速把示威者送回家。

  Holok說,最好用的兩款逃跑軟件是Gogo Van和Call4Van。其中,在Call4Van上註冊的司機數量比較多,該軟件能為示威者提供很多選擇。

暴徒全身上下帶著“高科技”

  亂港不差錢

  Holok還透露,從“運動”一開始,就不斷有人為他們提供抗爭物資和錢款。例如,8月份時,一名美國“誌願者”通過其個人銀行賬戶為他們轉款180萬美元(相當於1400萬港元)。

  也有其他人以信用卡和銀行轉賬的方式將錢款打到特定的匯豐銀行賬戶上,為他們支付法律救助、心理輔導、生活必須品等費用,並告訴他們不必因違法而擔心被解雇。

  Holok稱,除技術、錢款等方面的支持外,也有人為他們送來“精神支持”,讓他們覺得自己在“抗爭”的路上並不孤單。例如,他們在暴力示威期間向外國人狂轟濫炸地發送對自己有利的信息時,香港回歸後離港的越南人,以及他們在全世界的“盟友”也積極幫忙傳播有利信息。

  “專業人士”指導

  Eric舉例稱,有台灣“專業人士”為他們設計了一個名叫“香港人”的網站。該網站除了為他們制作海量的文宣外,還為他們提供武器知識和戰術等方面的指導。

  順著這名香港示威者提供的信息,小編打開了這個網站,接著就看到下面這種指導暴徒“抗爭”的圖片。


台灣“專業人士”為香港暴徒設計的傻瓜教程

  為給暴徒打氣,該網站還把自己當成倉頡在世,自創了稀奇古怪的文字。

  比如用下面這倆四不像鼓動他們為“自由”而戰,告訴他們“放心吧,有蔡大媽在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